攻坚人才提升计划-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
发布时间:2022-08-03
工作地点: 杭州市
工作年限:
所属部门: 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
学历: 博士
专业方向: 合成生物学、分子智造、人工智能领域

一、招聘岗位 

攻坚人才提升计划 

二、重点引进方向

(一)合成生物学:围绕生物与信息交叉融合(BTIT)、生物系统设计、人工生命自动化创建、高通量筛选等合成生物学使能技术领域,聚焦生物元器件的智能设计与构建、人工细胞铸造工程、合成生物技术过程工程等重要方向。

(二)分子智造:深度融合自动化合成、功能分子材料创制和人工智能技术,实现功能分子与材料的精准设计、合成、表征和筛选,聚焦高端化学品、分离催化材料、高性能聚合物等领域的重大挑战。

(三)人工智能领域:AI驱动的人工生命设计与创建;AI驱动的材料设计、化合物及药物合成等;生物与分子智造等领域大数据处理与云计算技术的应用(包括大数据存储、高通量数据处理、云服务计算等);生物、化学与信息交叉融合技术(BTIT/CTIT)。

三、申报条件

教育部“长江学者奖励计划”获得者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或相当水平的海内外领军学者。

四、申请材料

代表性成果附件(如:期刊和会议论文、专著、授权发明专利、会议特邀学术报告等)

应聘者请通过本页面投递简历。

投递简历
推荐职位
原子精度制造创新工坊-硬件工程师-原子精度创造创新工坊-杭州市
杭州市
2022-08-03
舜宇创新研究院-求是科创学者(科创百人)-舜宇创新研究院-杭州市
杭州市
2022-08-03
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-工程师(IB平台)-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-杭州市
杭州市
2022-08-03
未来电子学研究室-赵昱达课题组博士后-杭州市
杭州市
2022-08-03
原子精度制造创新工坊-青年人才卓越计划-原子精度制造创新工坊-杭州市
杭州市
2022-08-03
生物有机自组装研究室-生物有机自组装研究室博士后-杭州市
杭州市
2022-08-03